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29)向领导汇报  

2011-11-09 13:55:47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□达度

昨天回到家。坐了一夜的火车,很累,懒得说话,洗了澡休息。

今天是星期一,早晨上班,去单位餐厅过早,老远就看到王书记在中百仓储那边朝我挥手。他已从北京回来了,也上班来了。好啊,我正好要向他和各位领导汇报呢。

过了早,我去王书记办公室找他汇报。他说要我们先去找X局长汇报,然后再去宣传部汇报。我转身就往X局长办公室去,X局长说要去市里开会,顺便找市委王书记和李部长摸摸情况再说。

我回到自己办公室,刚好宣传部来了电话。我和洛沙就赶过去,见了李部长,汇报了此行北京方面的有关情况。李部长就叫他们办公室通知教育局和体育局领导来商议。一刻钟之后,教育局来的是王书记,体育局来的是X局长。李部长对他们说:这两个作者写了长篇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,这是件好事,你们都要来支持一下,需要一定资金,大家分担。然后是让两位局领导表态。之后李部长又说:体育局出两万,教育局拿多少,政府出多少,由教育局牵头、兜底。政府的钱由王书记去要,要的多,你们局里就出的少;要的少,你们局里就出的多,怎么样?王书记表示,我们可以出钱,但不能牵头。

在回来的的士上,王书记对我们说:教育局不能牵头,出钱还要跟X局长商量。并说怎么要钱,得有个明细。我说,我马上跟《中国作家》联系,再向您汇报。回到办公室,我就给何主编打电话,报告进展情况。

到了四点多钟,《中国作家》办公室来电话告诉我,说他们又给我市宣传部发来了一份传真。我一看时间,已经五点了,快下班了,只能明天再去宣传部了。

       2008年4月14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7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