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21)办了三件事  

2011-11-08 19:03:29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□达度

       今天主要解决或沟通了三件事。

一、上午上班去得早,正碰上X局长来上班。上了电梯,X局长问我事情怎么样了。我赶紧汇报,并跟在他身后进了办公室,简要说了我最近两天的情况。X局长说:“你个人是有些不好搞,也不好要钱。这样吧,我马上去市里开会,帮你问一下情况。”我说:“太感谢了,您去就帮我问一下李部长或黄市长,李部长说钱要找黄市长要。”他说好,就问他们下一步怎么搞,时间已经很紧了。

二、我去自己办公室忙了一会,又去见了局里的另一位领导。他有一个兄弟在一家大型企业担任要职,我想通过他帮忙联系一下,牵个线,看能否跟这家企业接触一下。简要告诉了他一些情况,他也答应帮忙,还说要与X局长商量,要市里领导出面给他们讲一下,这样才好做工作。我说:要是这家企业有意赞助的话,新闻发布会可以由他们独家冠名,文章发表或以后出书还可以请他们总裁刘先生作序。只要有意,一切都可以谈。

三、事情都交代好了,准备工作也做的差不多了,晚餐有朋友接我吃饭,于是借花献佛,顺便接了两个人,一个是颜永平教练,还有一个是工商联的领导。后段的事情就要靠这两位鼎力相助了。

应该说一切都还顺利,明天下午就和颜教练一起赴京了,但愿不虚此行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8年4月2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