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20)愚人节纪事  

2011-11-08 18:45:44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□达度

       天气还是不太好。今天是西方的愚人节,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,不打算办很多事,怕遭到愚弄吧(笑话)。可该办的事还得抓紧时间去办。

还在上周的时候,我把该交代的工作都交代了,把该请的假都请了。分管领导说,还得向局长请假。我把后段有关工作罗列了一下,就去找局长汇报。可他太忙了,找了几次也没找着。我想今天是愚人节,也许找得到吧。果不其然,他还真在办公室,无人打搅呢。

我把工作摘要汇了报,也顺便请了假。他表示同意,说只给分管领导请假就行了。

我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仍然是电话联系,了解《供求市场》报纸的发放及反馈情况。

下午与宣传部周科长通了电话,因为昨天与部长谈话后没有见到他,也就没有告诉他情况。我见他这人态度踏实,不摆架子,能办实事,想想还是应该告诉他。还有,我准备去北京和搞市场运作等情况,也要让他知道一下,他知道了我的去向也好方便联系。我对周科长说,昨天与部长的谈话还是没有达到沟通的目的,请他转告李部长,把我们那份请示报告也汇报一下,部长很忙,肯定没有时间看文稿,可能连请示报告也没有时间看,怎么好沟通呢?他总说帮我们,这是把我们的境界看低了,看得比一般人还低。我们的想法都在那请示上面写了啊,他不看是不可能了解的。当然,我希望周科长能帮我们多做做转圜和解释工作,尽快沟通,形成共识,这样才对事情有利。如果延迟下去,时间已经很紧了,结果我就不好说了。他说好,如有新的情况要及时告诉他,好作联系。

下班以后,几个朋友又在一起相聚,说是为我饯行。有个朋友告诉我,已与工商联一位领导取得了联系,他表示愿意帮忙,找几个关系好的企业老板宣传一下,看能否拉到赞助。我连说感谢,等我从北京回来就抽空去拜访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8年4月1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