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18)赴京准备  

2011-11-07 13:46:52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□达度

       今天真忙,就象战车一发动起来,就不能熄火了。本来清明节放假,按风俗习惯是应该回乡祭祖,可是奥运年太特殊了,我也是在为家乡干大事啊,难怪古人说“自古忠孝不能两全”,回来再补吧。

早晨上班之前,先去了一趟邮局书店,看《中国作家》杂志第三期出来没有,然后是预交电话费、办火车票等,坐公交车到单位,复印材料,又打了十几个电话,安排工作和联系有关事宜。

中午坐在办公桌前小憩了一会,两点多钟去摄影门市部洗一套《揭秘仙桃体操奥运冠军群》的插图照片,抽空理了发。几十张照片守到了晚上七点多才洗完,胡乱吃了点东西,解决了肚子问题,就回家校稿,整理照片,贴到稿子上,直到晚上十二点多才做完,洗了就寝已是深夜一点多了。

今天已是临战前夜了。因为明天天亮之后,八点半钟吧,《供求市场》就要发报纸了,上面第一版就是《领军中国 称霸世界 长篇报告文学〈揭秘仙桃体操奥运冠军群〉重大招标公告》,就要投放市场了。至于效果如何,还不好预料。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  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18)赴京准备 - 达度 - 达度的博客

 6、关于长篇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市场运作的招标公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3月30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2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