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14)偶遇市长  

2011-11-06 11:32:12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□达度

早晨七点半,我赶到天翼宾馆去陪省领导过早。你说巧不巧?我突然看到了正在送客的陈市长和黄副市长。这两位都是李部长给我所签的那个批示件上的领导。专门去找他们还找不到,一下子就让我都遇上了,这是不是天意呢?还不知他们二位签了没有呢。

等他们把客送走,我就走上前去打招呼。说了两句话,握了两遍手。陈市长说有一句话告诉我,他在北京刚开完人大会才回来,碰到我们的池莉了,她在会上发言很好(什么内容没有记下来)。我没多想陈市长告诉我这个是什么意思,只记住了他说的是“我们的池莉”。据别人说,池莉不承认自己是仙桃人,你还说“我们的池莉”,说的多亲切啊。不知何故,据说李小双也有一次对媒体说他是武汉人呢。难道他们对仙桃有成见吗?我也不知怎么就想起了这些。

 市长们很忙,日理万机,不便多打搅,自己的些微小事也不好问,问也不是一两句话说得清楚的。至于他们签没签也没关系,我总是要从宣传部那个渠道才能获得准确信息。况且我还有任务在身,去陪省领导过早,然后陪他们下去调研,工作还多着呢。

听人说陈市长快要调到省里工作了,我这个批示件大概是他临走前最后的一次批示吧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8年3月20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