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12)参加作品研讨会  

2011-11-06 10:36:29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□达度

       今天应邀参加了长篇小说《命运回归线》作品研讨会,作者李培刚是公安局政委,他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,写出长篇小说,相当不简单了。无疑,这是一部反映正义战胜邪恶的小说,也是一部充满生活情味的小说,当然还是一部故事性强、有看点有卖点的小说。

我饶有兴致地参加这个研讨会,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省里有朋友来了。前天下午,刘川鄂教授就给我发来了短信,说他的朋友把他拉来仙桃参加一个作品研讨会,看我有没有时间见面。我当即回了短信,当然行了,因为我也是在被邀请之列。

我提前上班点了个卯,八点多钟就赶到了会场,和作者李政委他们打了招呼,他们还很惊奇我到得早,我说今天有朋友自远方来,我当然要提早恭候了。

等到九点多钟,刘川鄂教授一行人到了,大家寒暄之后,归座。省里来了三刘:刘醒龙、刘川鄂、刘学明,一个是著名作家,一个是著名评论家,一个是著名编辑家。写,评,编,三家俱全——呵呵,阵容强大。还有省公安厅领导,市领导等。我把自己带过去的几本中篇小说集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分送了有关人士。

    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12)参加作品研讨会 - 达度 - 达度的博客

 4、2008年3月18日,达度应邀参加了长篇小说《命运回归线》作品研讨会

       

会议开始,首先是宣读省公安厅贺信,然后是市委宣传部李部长致辞。我没想到,李部长在致辞时特意说道:“还有我们仙桃,有业余作家写了长篇报告文学《揭秘仙桃奥运冠军群》,好消息已经传来,我们正准备在北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……”等等。李部长在讲这些话的时候,我们就坐在下面第二排听。我感觉李部长就是说给我们听的,他今天是否给了我们一个确切的信号呢?

接下来是刘醒龙、刘川鄂、李鲁平等几人发言,当然还有长江文艺出版社领导及责任编辑讲话。

中午陪省里来的客人进餐,给他们敬酒,感谢他们下乡来指导。

我想把川鄂教授留下来,下午陪他去采采风什么的。他不肯,说很忙,下午要赶回去参加一个活动,还有几人要坐他的车赶回去呢,等下次机会再说吧。他执意不肯,也只好这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8年3月18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