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9)办交涉  

2011-11-05 09:10:09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□达度

       昨天上午刚刚上班,我和洛沙就赶到了市委宣传部。还好,在办公室见到了李部长。他正准备开会,简单看了下公函,翻了下我们带去的《揭秘仙桃体操奥运冠军群》初稿,叫我们与办公室溜主任谈,他就开会去了。其实,溜主任也要开会,他要我们把文稿及有关材料都放在他那里,由他转报。他一边收下东西一边对我们说:你们也不要作太大的指望,这事没有先例。我一听这话有些不对劲,就只好顺着他的话说,当然没有先例,北京奥运会也没有先例呢,请你们先看了材料和文稿再说吧。

今天溜主任在电话里对我说,已经向李部长汇报了,还是那句老话,不要作太大指望。我听了心里有些憋气,就打通了北京我那个朋友的电话,把情况告诉他,请他帮忙拿个主意。他说,看来还是要费些周折,奥运年宣传北京奥运会,他们没有理由不支持啊?你就给市领导打个书面报告吧,以作者的名义向他们写个请示报告,有些话不说不明,该说还得说,当然是言简意赅。那个稿子太长了,他们也没时间看,我们把工作做细点,他们是不会不支持的,奥运年不宣传北京奥运会,那他们的宣传工作还宣传什么呢?

看来,事情还真急不得,我还得听朋友的话,考虑给市领导写个请示报告,呈递上去,恳请领导支持啊。

2008年3月12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6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