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11)领导批示  

2011-11-05 11:11:44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□达度

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约了体校的颜永平教练一起去市里找领导。他是杨威、郑李辉他们的启蒙教练,跟领导很熟,请他出来说话可能要好些吧。这还是上周五去李小双体操学校办事时和他商定的,准备先去宣传部,再去找陈市长。我因为单位开会,迟了一下。九点多钟我赶到市委大院,正看到颜教练从大楼里出来,他告诉我说,已经见了李部长,公函签了,不必再找他了。我说我的请示报告还没给他看呢,要加上去。颜教练说,那你一个人上去,我在下边等你。于是我就上楼去见了李部长。李部长见了我,笑着说:我已签了,给你签的蛮好呢。我忙说感谢,就把请示报告给了他一份,告辞。我又转身去了市委办公室,把这份请示报告加进去。在那里我看到李部长是这样签的:

       达度·洛沙同志潜心创作的《揭秘仙桃体操奥运冠军群》报告文学,

值得一读。对推介仙桃、宣传仙桃具有积极意义,且在奥运年反响特殊。

建议市里可派员参加该书首发式,并给予一定资金支持,体现扶持文学

创作事业。妥否,送周书记、陈市长、王书记、黄市长阅示。 3.17.

       

看了这个批示件,我的确有了一种欣慰,好象大功告成了一半。市委办公室的同志对我说:你看,这么多批示,我们会把你这个放在最上面。你放心,等领导一回来,就呈报上去。我连说感谢。

我下楼来,把情况都对颜教练说了,颜教练也说好。我们就再去找陈市长,没找着。不过也没关系,那个批示件总是要转给他的。

在返回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,这事办得多顺畅啊,怎么宣传部办公室那个溜主任是那样一种说法呢?也许他是故意吓人的吧?其实,我们也可以理解,领导那么忙,事情那么多,找麻烦的也太多,一开始不让你为点难才怪呢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8年3月17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