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43)反馈信息  

2011-11-10 21:25:30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□达度

近来象过节日一样,从5月7日开始,手机上又不断地收获短信了。都是一些长期关注我们的朋友和有关社会人士发来的。好信接踵而至,祝贺声不断传来。

今天的《楚天金报》登载了题为“中国体操之乡”撰书献奥运 夫妻作家推出《体操神话》的报道:
  
  荆楚网消息 (楚天金报) 特约记者雷蕾 通讯员田累报道: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,李小双、杨威等奥运冠军在享有“中国体操之乡”美誉的仙桃成长的历程,引起国内外众多人士的关注。近日,仙桃夫妻作家达度、洛沙推出《体操神话》,作为献给北京奥运会的一份厚礼。
  据介绍,仙桃这对伉俪作家历经半年所撰的《体操神话——仙桃奥运冠军群揭秘》系长篇报告文学,用10多万字的篇幅向读者倾情讲述了仙桃几位奥运冠军的成长轨迹。

  
  此前,《楚天都市报》一记者闻讯来家里采访过我们一次。本市电视台“江汉视线”栏目也做了个专题节目,也可能在近期播出。

深感遗憾的是,原定的北京新闻发布会要是如期召开的话,时间就在明天,可是泡汤了。大好机遇错失了,我问苍天谁之过?今天以至今后,无论何时想起来,市里这一届领导太让人失望了,疑似他们太不作为了,他们辜负了时代赋予他们的使命,他们有愧于仙桃人民。要是完全依赖他们的话,恐怕什么事也干不了。算了,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2008年5月14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