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[转帖]达度洛沙《体操神话》研讨会资料之十八  

2009-06-27 22:36:07|  分类: 体操神话研讨会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转帖]达度洛沙《体操神话》研讨会资料之十八 - 达度 - 达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仙桃市委宣传部周文进讲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请到仙桃去做客

 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专家、新闻记者、各位嘉宾:

我谨代表协办方向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,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!

感谢文化、宣传部门的各位领导和专家来参加今天的研讨会,来关注我们仙桃的发展;感谢湖北省委宣传部为我们的《体操神话》立专项、拨专款;感谢湖北省作协以全票推荐申报全国重点作品;感谢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;感谢全国及各省市报刊、电视、网络等新闻媒体大力宣传我市的《体操神话》。当然也要感谢我们的冠军、教练和历任政府领导人与各有识之士,是他们共同创造了仙桃神话;感谢达度、洛沙两位作家精心创作《体操神话》。

我们仙桃不但出了举世瞩目的世界冠军李小双、李大双、杨威、郑李辉、廖辉等,还出了全国著名的作家池莉、楚良,近几年来我市的文艺事业蓬勃发展,特别是文学创作这一块,从去年起,相继有八部作品在全国发表,尤其是我们的《体操神话》,应该说是我们仙桃文化实力的亮相,这当然也得益于各位专家对仙桃的厚爱。所以我在这里自豪地对大家说,我们仙桃真的是江汉平原上的一座明星小城,是名符其实的体操之乡、文化之乡。我们仙桃地处江汉平原腹地,还是著名的鱼米之乡。体操如同一粒生命力旺盛的种子,在这里生根发芽。这种浸润在仙桃每个人心灵深处的情缘,酝酿出一种独特的体操文化,渐渐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,成为仙桃人自豪的底气和奋进的力量。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,仙桃先后荣获“全国文明城市”、“全国卫生城市”、“全国综合治理先进城市”等十多个荣誉称号,成为名符其实的“武汉的后花园”、“湖北的温州”、“中部投资洼地”。

今天各位专家对我们的《体操神话》从文学的角度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。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大家。希望各位继续关注支持我们的《体操神话》,支持我们仙桃的发展。春天来了,我们仙桃早已桃花怒放,莺歌燕舞,我们158万仙桃人民诚请各位到我们仙桃去踏青、去游春、去支持和指导我们仙桃的发展。

谢谢大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-3-25

 来源:央视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