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度的博客

一心苦读,胸中自有甲兵千万;独步胜境,常在美的天地徜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名应才兵,湖北仙桃人,中国作协会员,湖北省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。已在《中国作家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篇小说月报》《北京文学》《长江文艺》等发表出版作品200多万字。著有中短篇小说集《直人横人圆人弯人》《就这样把你征服》,长篇小说《贫困时代》,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》《体操群星升起的地方》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等。《体操神话》获湖北省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,《世界屋脊上的钢铁长城》入选《2012中国报告文学年选》,《喜马拉雅山上的格桑花》获中宣部中国梦征文二等奖。2014年为中国作家协会定点深入生活作家。

《体操神话》日记悲喜剧(30)第二份传真  

2011-11-09 14:10:07|  分类: 长篇纪实10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□达度

       上午我们去了宣传部,看到了《中国作家》发来的第二份传真。传真是对仙桃市委宣传部李部长来的,由此可以看出《中国作家》的诚挚之意。内容和上次差不多,只是措辞略有变化。

仙桃市委宣传部李部长:

贵市作家撰写的长篇报告文学《体操神话——仙桃奥运冠军群揭秘》一文,已决定在《中国作家》第五期上发表。这对配合北京奥运会宣传,提升仙桃在国内外的影响将起重要作用。为了把这部作品推出去,我们除了将在《中国作家》杂志社发表外,还将在人民网、北美华人网等连接宣传。同时与贵市一起在北京召开作品新闻发布和评论宣传会。有关费用共计10万元。其中宣传版面费5万元,新闻发布会5万元。请在本月20日前先支付5万元定金。

中国作家杂志社

2008-4-14

以下附有开户银行及帐号。

可是领导不在家,还没有签意见,李部长下乡去搞一个文化宣传户经验表彰现场会去了。下午我们又去了宣传部,李部长没有回来,也联系不上。时间很紧,我们就请办公室吕主任给李部长的司机打电话,得知下午还不能回来。吕主任对我们说,已将传真放到李部长的办公桌上了,只能等明天李部长上班时阅处了,一有消息,就马上通知你们。

我看也只能这样了,等明天李部长签了再说吧。

2008年4月15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